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1五一消息

三峡大坝景区“五一”接待两万游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1日18:51

  新华网宜昌5月1日电 (记者冯国栋)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日统计显示,三峡大坝景区当日接待游客2万人,较去年五一劳动节增长约30%。

  据介绍,为让游客体验到劳动的快乐,感受三峡工程的建设历程,三峡大坝景区“五一”当天推出了“我劳动,我快乐”五一专场活动。景区精心准备了工程建设者服装,大批游客身着建设者服装在大坝前合影。

  此外,游客可免费领取鲜花,送给他们心中最美的劳动者。三峡截流纪念园里的老工人导游以他们亲切的谈吐和敬业的精神,被当天的游客评为“最美的劳动者”。

  据了解,这些老工人导游都是曾参加过三峡工程建设的退休工人。本着对三峡工程的热爱,他们退休后不忘三峡,每天为来往的游客讲述三峡工程背后的故事。

  作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