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加坡遭劫持油轮上有25名船员 包括五名中国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1日20:28

  新华网新加坡5月1日电 (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一家船务管理公司5月1日发布声明说,该公司名下一艘运油船在肯尼亚附近海域遭海盗劫持,船上有25名船员,其中包括5名中国人。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表示,已接到关于遇劫船只上有几名中国人的报告,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消息,并采取跟进措施。

  新加坡光荣船务公司1日发表的声明中说,该公司名下“GT Gemini”号运油船“相信在肯尼亚附近海域遭到劫持,目前正在驶往索马里”。船只于新加坡时间4月30日12时33分遭遇劫持,该公司在新加坡的办公室当时曾与船长通过海事卫星电话联系,但随后联系中断。声明说,事发时,这艘运载了2.8万吨棕榈油的轮船正从印度尼西亚驶往肯尼亚的蒙巴萨港。

  船务公司说,有关负责人员正在全力与相关各国的船员家属联系。公司将会尽一切努力争取使他们获释。公司已向新加坡和国际上的相关机构通报事件的最新进展。

  作者:陈济朋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