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如家回应酒店失火事件:起火点非酒店经营区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1日20:45

  中新网5月1日电 5月1日凌晨3时30分,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如家快捷酒店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经初步判断,此次失火是由于楼梯间失火,浓烟上窜,造成该酒店入住的部分人员伤亡。

  如家集团今日晚间向中新网财经频道发来说明,称集团于凌晨收到酒店失火报告,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专门的事件处理小组。首席运营官宗翔新先生已赶赴现场,亲自领导善后处理工作。

  如家集团还在说明中称,经内部初步排查,起火点并非在如家酒店租赁经营区域内。

  以下为如家集团说明全文:

  关于吉林通化如家酒店失火情况和处理说明

  今天凌晨集团收到酒店失火报告。集团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专门的事件处理小组。首席运营官宗翔新先生已赶赴现场,亲自领导善后处理工作。

  我们对此次事件的发生深表痛心,在此怀着沉痛的心情对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和深切的慰问。

  经内部初步排查,起火点并非在如家酒店租赁经营区域内。我们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确认,对事故的真实原因和情况作认定。同时,我们也已经并将继续主动、妥善地处理好后续事宜,为相关人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协助。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如家将与受灾遇难者家属一起面对,共同承担,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如家酒店集团

  2011.5.1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