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驻乌干达大使考察慰问BGP地震三维勘探项目组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1年05月01日09:56
  2011年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孙和平到距首都坎帕拉350多公里的乌干达地震三维勘探8638D项目组进行考察访问和工作指导,并向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实地听取项目进展介绍
驻乌干达大使孙和平考察慰问BGP地震三维勘探项目组
实地听取项目进展介绍
当地员工熟练操作大型机械

  在该项目经理马力强的陪同下,孙大使一行受到了全体BGP(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方人员和甲方(爱尔兰Tullow石油公司)人员的热烈欢迎。一到营地,孙大使便不顾旅途劳顿立即向甲方和中方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随后视察了班组驻地,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生产组织和生活安排等诸多情况。然后又驱车来到多个野外生产工地,看望奋战在一线的作业员工。当孙大使了解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频创高产的时候,非常高兴,对大家的艰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与甲方负责人亲切交谈
驻乌干达大使孙和平考察慰问BGP地震三维勘探项目组
与甲方负责人亲切交谈
询问了解技术细节

  孙大使对员工驻地国际化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后勤保障以及和谐向上的生产生活氛围表示满意,特别对项目组仅有24名中方人员却雇佣400多名乌干达员工的本地化举措予以高度评价。孙大使勉励大家,不仅要在工作上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攻坚克难,牢记光荣使命,出色完成任务,还要重视处理好和当地人民的关系,展示我良好形象,打造一只业务过硬、内部和谐、广受欢迎的生产队伍,为增进中乌友谊添砖加瓦。孙大使还表示,大家远离家乡与亲人,工作和生活条件艰苦,而使馆就是大家在乌干达的家,如有需要将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考察野外作业情况
驻乌干达大使孙和平考察慰问BGP地震三维勘探项目组
考察野外作业情况
员工驻地环境整洁

  项目组中方员工感谢孙大使专程考察慰问,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决心不辱使命,把乌干达项目打造成中乌合作的典范,给公司添彩,为祖国增光。甲方人员也对中国大使不辞辛苦亲赴一线看望本国工作人员的举动表示敬佩和羡慕,并连连称赞我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出色业绩。

与正在野外作业的中乌员工合影
与正在野外作业的中乌员工合影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