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英抵台将于母亲节献唱 周杰伦周华健同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2日17:01
2011年5月2日,大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抵达台北,将于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并与台湾歌手周杰伦、周华健同台演出。中新社发 路梅 摄
  2011年5月2日,大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抵达台北,将于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并与台湾歌手周杰伦、周华健同台演出。中新社发 路梅 摄



  2011年5月2日,大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抵达台北,将于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并与台湾歌手周杰伦、周华健同台演出。图为在机场等待宋祖英到来的小“粉丝”。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社台北5月2日电 (记者 路梅)大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2日中午抵达台北,将于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并与台湾歌手周杰伦、周华健同台演出。

  “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将于8日母亲节登场,宋祖英为此专门排练了台湾观众熟悉的歌曲《母亲您真伟大》,和台湾少数民族(排湾族)小朋友共同演唱。

  她说:“我还会演唱我的成名曲《小背篓》,这首歌也是描写母亲的,向所有的母亲致敬。”

  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宋祖英将与台北爱乐乐团合作,除了保留其2009、2010年演唱会的经典曲目之外,还特地为台湾观众准备了《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歌曲。

  台湾著名歌手周杰伦和周华健届时将作为特邀嘉宾,与宋祖英共同演唱《橄榄树》、《千里之外》、《黄浦江深》等。

  宋祖英和周杰伦于2010年央视春晚上首度合作,被称为“英伦组合”,后来两人又有数度合作。《黄浦江深》就是上海世博会期间,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宋祖英演唱的曲目。

  宋祖英表示,周杰伦与周华健都是很有才华、非常优秀的演唱家,她此行来台也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28日提供1000张演唱会入场券供民众免费索取,不到1小时内就被索取一空。宋祖英在机场得知消息后说:“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我希望看到的,但我也确实感到很遗憾,因为剧场的座位有限,有些观众无法前往观看。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来这儿,有更多的机会为大家演唱。”

  “希望这次我们能奉献一台非常精彩的音乐会给大家。”宋祖英表示,随后就要开始排练、走场、合乐等工作,为迎接8日的演唱会做好准备。今天晚间将首先与台北爱乐乐团见面。

  此次演唱会在台湾未演先轰动,大批记者前往机场及宋祖英下榻的台北君悦饭店采访。宋祖英展现亲和一面,开口首先感谢媒体,并尽量满足媒体的拍摄需求。

  本次演唱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与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九州文化传播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