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评论

军事专家:击毙拉丹行动可能改变美国反恐战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2日21:33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白瑞雪)关于本·拉丹被美军击毙,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军事专家罗援少将认为,这次行动可能影响美国今后的反恐战法。

  “从美国媒体的报道中可见,"点穴式打击"是这次行动得手的重要原因。”罗援说,美国的新军事变革要因时、因地制宜,是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一个重要主张。具体到反恐战争中,就是要把无人机和“骡子上的特种部队”相结合,把先进的武器装备和传统的战法相结合。罗源认为,“斩首行动”和“点穴式打击”,很可能成为美国未来主要的反恐战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