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毁占林地株洲三男子被判刑罚金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3日08:18
  本报讯 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郭秀峰近日,湖南醴陵市人民法院对一起借重点工程之名非法毁坏占用林地的案件进行了宣判,并以非法占用农用地罪分别判处程强、张辉跃拘役四个月、三个月,缓刑一年,并各处罚金1万元,对彭果得单处罚金3万元。

  2010年5月,家住株洲市荷塘区的彭果得,与沪昆高铁湖南段项目经理部确定了石料供销关系,随后便联系到施工地官庄乡长连村的程强、张辉跃,3人合伙办理了“醴陵市得力碎石加工厂”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他们先后接着以每年2万元和4.3万元的租金,向村民租用了17亩土地。当年7月,彭某等3人在未办理征、占用林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施工,陆续将场地推平,范围内的林木全部被铲掉。其间,官庄乡政府经多次制止无果。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