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帝联科技推IDC金牌租用产品 CDN监控平台智能化

2011年05月03日18:39

  互联网行业发展到今天,在IDC/CDN领域,稳定性、性价比几乎成为每个客户选择网络优化服务商的衡量标准,选择信誉良好,大品牌,服务和技术都一流的网络优化服务商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为让用户体验到帝联科技金牌IDC租用产品服务,并获得更多客户对于公司产品的信赖,帝联科技携手IBM、DELL、HP等大品牌加盟,推出金牌IDC租用产品,并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配置50多个大型的优质核心机房。

  帝联科技此次推出的金牌IDC/CDN产品的低价促销活动——“最低的价格、最高的质量,最优厚的服务”是帝联科技服务的宗旨。

  帝联科技以最高端的配置,最低的价格,同比市场低于20%。各类品牌服务器配置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添加和更换原装组件,付款方式非常灵活方便,提供给新老客户最贴心的服务。详情请参见帝联官方网站:https://www.dnion.com 。

  帝联科技的CDN平台是一个分布式的网络平台,帝联科技的CDN可以为网站提供流媒体、网页、游戏等加速解决方案。如何实现平台的集中监控管理是保障系统可靠、稳定运行的关键因素。

  现在有很多网络黑客、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进行非法篡改页面信息,进行非法信息宣传,如何能时时保证网站不会存在非法信息而触犯国家政策法规。

  帝联科技针对此情况专门研发的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可以对网站信息进行过滤检测。

  帝联科技非法信息监控系统架构基于IDC或者CDN旁路方式。终端用户通过Internet访问过来,到达节点机房网络系统,会对请求和响应的数据包进行时时的过滤检测,同时不会对访问服务产生任何影响。该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对文字的监控效率达到98%。此项技术也是采用现在全球最领先的技术手段实现。该非法监控系统已经得到工信部的认证,并且已经实现了和ICP备案系统联调。

  帝联科技在CDN平台监控技术中,依次开发使用6套平台监控系统:从最初的服务监控、流量监控、到后来的网络监控、状态系统,以及为保证服务质量采用的第三方质量监控和非法信息监控,在使用技术监控手段同时制定了严格的监控流程规范,从运维制度上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从而保障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宋子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