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西兰基督城地震后留学生锐减 统一招收留学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3日00:18
  新快报讯

  据新西兰中国城网站消息,为了填补基督城地震之后外国留学生流失的空缺,政府将设立一个新机构来吸引外国留学生。

  9月份起,原有为新西兰招揽外国留学生的三个政府组织将合并为一个,新组成的组织将沿用之前一个组织的名称——新西兰教育组织,同时将组成新的董事会主持海外的市场推广及代表处工作。

  高等教育部部长史蒂文·乔伊斯(Steven Joyce)说,新组织将继续进行“现有的沟通工作”,吸引外国留学生在基督城地震后选择新西兰。他表示,很多机构都在等待基督城的重建工作明朗化,然后再决定是否代理基督城各所大学的海外招生。

  他表示,地震后基督城的外国留学生数量急剧下降,但在本周注册的外国留学生数量表明,留学市场在持续好转。

  新西兰教育组织上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地震前有在基督城留学意向的学生中,超过50%的人已经转投其他城市的学校。 (方轶 整理)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