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评论

美国击毙“基地”领袖拉登 反恐斗争并未终结(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03日07:27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当地时间5月1日发表全国电视演讲,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已被打死。 图为驻阿美军某团士兵关注奥巴马演讲的电视新闻。

   世界头号恐怖分子、“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消息1日晚震撼整个世界。美国各路媒体全面启动,掀起了盛大的新闻“狂欢”。

  美国太平洋时间晚七时左右,主要电视网纷纷预告当晚奥巴马总统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重大事项。当晚7点40分左右,美国广播公司(ABC)等媒体率先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震惊全美。推迟了一个小时后,奥巴马总统发表电视讲话,证实本·拉登被美军击毙。

  当晚,包括美国有线电视网、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等主要电视台全部中断正常节目播出,推出本·拉登被击毙的特别节目或突发事件专题报道。每家电视台各显神通,调动世界各地的资源,对该事件进行全方位追踪报道。与此同时,许多民众自发聚集在白宫南草坪外,高呼“USA”,庆祝世界头号恐怖分子被美军击毙。白宫内外一度成为各大电视媒体聚焦的中心。

  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今日美国报等平面媒体同样加入媒体狂欢的行列。各家官方网站无一例外都将头条新闻更换为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并以专题报道的方式,进行延伸报道。洛杉矶圣谷论坛报、帕萨迪纳星报等地方报纸也不甘示弱,在各自网站上刊登本·拉登被击毙的突发新闻,连专注娱乐报道的媒体《好莱坞报道》等也在网站发布了

  作者:李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