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台媒:拉登被击毙反恐升级 台湾桃园机场安检提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09:11
桃园机场安检上紧发条,台湾“航空警察局”安检队2日加强赴美旅客及随身行李的安检。 “中央社”

  桃园机场安检上紧发条,台湾“航空警察局”安检队2日加强赴美旅客及随身行李的安检。 “中央社”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传出被美军击毙,全球反恐行动升级。台湾桃园机场安检2日也上紧发条,旅客登机前2次安检抽检率增倍,虽不便,但旅客相当支持。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美国民众及全世界宣布,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美国在911事件后,为防国际恐怖活动影响飞行安全,美国运输安全署(TSA)就发布紧急令,提升反恐等级,同时要求飞美班机加强安检。

  台湾“航空警察局”安检队也针对飞往美国的班机及旅客,加强飞机清舱检查、托运行李检查及旅客安检等工作,比起飞往其他地区班机,增加多重检查措施,包括托运行李2次检查及旅客2次检查等。

  “航警局”安检队长钱传纲2日表示,他们安检工作上紧发条,因应全球反恐升级,他们也会加强安检,登机前的抽检率,原为抽检3%的旅客,2日起抽检率增加1倍,成为抽检6%的旅客。

  钱传纲2日傍晚也特别前往桃园机场登机门,视察相关安检作业,而安检队员也全面启动,针对受到抽检的旅客,进行随身行李、脱鞋及感应扫瞄安检等工作。钱传纲说,虽然加强安检,但也不影响旅客登机秩序。

  对于桃园机场加强安检,多数的旅客都能接受,也认为安全比较重要。一名搭机准备前往美国的杜小姐指出,恐怖组织庞大且分散各地,加强安检动作是应该的,虽然有些不便,但她很支持。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