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总统称抓捕拉登过程中巴方发挥作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10:27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2日,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对在抓捕“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行动过程中巴方做得不够的说法给予了反驳,强调称“巴基斯坦发挥了自身的作用”。

  据报道,2日凌晨,20多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成员乘坐多架“黑鹰”直升机从阿富汗飞抵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在距当地50多公里的北方城市阿伯塔巴德将拉登及其儿子等人击毙。

  美国官员1日晚透露,在本·拉登被击毙的行动中,巴基斯坦情报人员参与了有关行动。

  对巴方未能掌握拉登在距离巴首都如此之近的一个豪宅藏身的消息,巴基斯坦驻美国大使哈卡尼(Husain Haqqani)2日表示,将对巴基斯坦情报部门为何未能在距离伊斯兰堡只有几小时车程的地方找到本·拉登进行“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