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1五一消息

南京“五一”小长假免费绿博园秩序井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03日12:26

  中广网南京5月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江苏台孙西娇)1.5万,7.2万,8.1万,免费后的南京绿博园在五一小长假的三天经历了一次过山车式的人气爆发。尽管这样,游客们感受到的却不是拥挤和脏乱,而是舒适和文明。

  2号上午,记者在绿博园门口看到,私家车停满了道路两旁,大批游客陆续进入绿博园。而在入口出租自行车的窗口处,游客排着长队。在人气爆满的游乐场区域,沙趣园、摩天轮、丛林飞鼠等项目仅仅一上午就吸引两万游客光顾,“我们一家六口过来的,四代人。还是蛮舒服的,挺好,呵呵。”

  记者注意到,为了防止绿博园植被被破坏,园方在鲜花灌木边布置了3000多米的护栏,在人流集中行走的地区预留了道路,“还蛮好,大家都爱护,素质高,也没有什么破坏的,也没有折花的。”

  南京市滨江公园管理处总经理助理姜大伟介绍,为了迎接大客流,他们在园区内设立了7家小卖点服务游客,配备了60多名保洁员确保园区卫生,还有几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维护园区工作,绿博园免费开放的总体情况非常好,“我们觉得这一次的游客素质总体上来说非常感动。我们的所有的一些花带四季花海都没有受到明显的破坏,游园的秩序也非常的好。”

  作者:杨守华 江苏台孙西娇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