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司机撞死环卫工人 警方比对九路口监控追缉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3日15:18

  人民网济宁5月3日电 “咚”的一声,正在扫地的一名环卫工人被一辆货车撞倒,司机没有停留,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5月3日,记者从济宁市交警四大队获悉,撞死环卫工人的司机被找到,其因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3月25日15时许,东外环凯赛生物西门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在倒车时碰撞一环卫工人后驶离现场,环卫工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击者只看到肇事车是辆红色自卸车,未看到车牌号。为寻找肇事车,交警四大队事故股民警查询了东外环崇文大道路口的监控录像,找到了肇事车的影像,但因拍摄角度较偏,距离较远,车牌号看不清楚,调查一度陷入僵局。事故股民警抱着有一丝线索绝不气馁的决心,将近三个月内四大队辖区九个卡口监控系统的照片进行了逐张的地毯式的比对,终于找到了与肇事车特征完全吻合的车辆。3月26日,四大队民警果断出击,一举查获了肇事车及肇事司机。

  近日,环卫工人家属来到交警四大队送上了锦旗,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贾洪梅 吕松)

  作者:吕松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