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发生华人一家四口被灭门惨案 死因尚未查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18:10

  中新社伦敦5月3日电 英国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顿市5月1日发生一起华人一家4口被灭门惨案,男主人是大学高级讲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警方5月1日下午6点在当地一所房子内发现全家4名成员的尸体,尸体上都有刀伤。这些尸体包括一名男子和女子,还有两个女儿。两个女孩据认为一个是18岁,另一个是11岁。

  报道称,虽然没有正式证实,但是当地人说,男性死者是曼彻斯特都市大学的一名高级讲师丁吉峰(音译),女性死者是他的太太Helen Chui,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Xing和Alice。

  警方发言人表示,死者亲属最后一次与这个家庭的联系是在4月29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死者家的窗帘一直挂着。警方接到无人看到这家人的报告后随即赶来。

  警方说,有30多名警察参与了案件调查。目前还没有联系到这家人的近亲,尸检有望晚些时候进行。

  北安普顿郡警方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看来,罪犯的杀人动机不是抢劫或盗窃。他还说,当地警员正在挨家挨户进行询问调查,并安慰对治安形势有所担忧的当地居民。

  警方认为,更大范围的公众没有危险,这不是偶然随机性的案件,但是没有说为什么这家人被害。警察正在搜索死者之一租用的一辆小汽车。也是在上星期五,这辆车最后一次在这家人的住宅门外被看到。

  警方也在调查这家大女儿死前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表的留言。涉案男性死者所任教的曼彻斯特都市大学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