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中部地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论坛在湘举行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8:34
  本报讯记者唐仲江4月26日,是第十一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中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湖南湘潭大学举行。来自中部省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名企业及高等院校的专家汇聚在湘潭大学,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的规律出发,共同探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与途径。

  与会专家认为,任何国家发展都离不开知识产权,现代社会更离不开知识产权。因此在转方式、调结构的过程中,我们要由原来廉价劳动和资源消耗的这种生产方式,转换到由知识产权与资本的对接这样一个轨道上来。在转型的过程中,我们既要在知识产权的主体方面加强知识产权的运用,又要大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眼光和可以运用国际制度的人才,加强全社会知识产权的拥有量,并制定相关的政策。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