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夫人或怀上双胞胎 传今年内将产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0:51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鲁尼右可能怀上双胞胎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布鲁尼右可能怀上双胞胎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Carla Bruni)身怀六甲的消息近来甚嚣尘上,媒体爆料,44岁的卡拉怀上了“双胞胎”,预定今年10月生产。

  报道称,法国第一夫人、前名模布鲁尼2008年与56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后,努力“造人”,一直希望能有爱情结晶,现在看来可能将“美梦成真”。

  据悉,为保持身材一直有抽烟习惯的布鲁尼最近也开始戒烟,使外传她怀孕的消息可信度提高。

  布鲁尼日前在总统府接受媒体访问,记者直接问她,“你怀孕了吗?”

  布鲁尼说,“请容许我不要回答有关我家庭的问题,我很想以女性对女性的方式谈我的家庭生活、我的个人梦想,我是很会谈天的人”。

  但布鲁尼欲言又止表示,有关怀孕这件事,她要保密,“我嘴巴要紧点,以保护某些事,我真的很想讲,但这会抢了其它事情的注意力”。她说:“更何况这件事涉及到人,所以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报道指,布鲁尼怀孕的消息上周由“Closer”杂志率先披露,另一本新闻杂志VSD引述萨科齐的资深助理的话说,能证实法国第一夫人的确怀孕了。

  明年5月,法国将举行总统大选,法国媒体认为,如果布鲁尼怀孕的消息属实,将有助于萨科齐竞选连任。

  法国总统府发言人拒绝对布鲁尼怀孕的传闻发表评论。

  据介绍,布鲁尼情史丰富,与前男友育有一子。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