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国新王妃欲当普通家庭主妇 愿意发挥支持作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2:08

  据新华社电英国新王妃凯特计划与丈夫威廉王子一起在其服役的威尔士安格尔西岛生活,专心做一名家庭主妇,需要时陪伴丈夫共同出席一些公开活动。

  英国《每日邮报》2日援引可靠消息源报道,凯特希望效仿查尔斯王储的妻子卡米拉,仅发挥“支持作用”。

  凯特告诉朋友们,婚后将与威廉王子一起住进在北威尔士租借的农舍,希望尽可能享受一名“普通空军飞行员妻子”的生活。

  凯特的一名朋友说:“作为一名空军飞行员的妻子,凯特希望享受与威廉共处的时间。处在她这个位置上,难得有机会以一名普通妻子的身份生活,她希望充分利用。”

  凯特的决定得到丈夫支持。尽管公开活动少,助手强调,新王妃“不会无所事事”,当威廉王子值勤时,凯特将“发展其他兴趣爱好”。助手说,7月,凯特将前往加拿大进行为期两周的就职旅游。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