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推销存储卡附赠淫秽视频 获利70元判刑半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2:06

  本报讯(记者刘薇)为推销自己的手机储存卡,小老板颜某向购买自己手机卡的未成年人赠送了100多个淫秽视频。记者昨天获悉,尽管他获利只有70元,但房山法院依然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颜某6个月有期徒刑。

  颜某案发前在房山区西潞街道一小区底商开设了电脑服务部。去年8月,17岁少年小杰(化名)来到颜某的店内购买手机储存卡,并询问能不能附赠“好看的视频”。

  随后,颜某用电脑向一个2G储存卡中复制了137个淫秽视频文件,并以70元的价格将卡卖给小杰。小杰手机中的淫秽视频被其家长发现,颜某被传唤到案。经鉴定,颜某的电脑主机E盘内还存有淫秽视频文件185个。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