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检查消防隐患一天拘留38人 部分单位被查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2:05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前天,全市消防部门及各公安派出所共组成检查组606个,排查火灾隐患。检查当天,检查人员共检查2651个单位,发现火灾隐患1709处、行政拘留38人、查封31处。

  据市消防局通报,5月2日,石景山消防支队检查组在检查石景山区福海寺村个体废品回收站和石景山融景城建筑工地三期3栋5层3段施工现场两家单位时,发现现场5名人员正在进行气焊作业,经查这5名作业人员无一人取得气焊证,属于无证违章气焊作业。根据相关规定,联合检查组依法对5名当事人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通州消防支队检查组发现,通州区胡各庄通达光明木器厂员工宿舍使用聚苯夹芯彩钢板分隔,耐火等级不符合要求;北京市福海达明家具厂员工宿舍设置在生产加工车间的二层,没有独立的出口,而且宿舍的窗户全部用护栏封堵;北京市如意肯特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宿舍使用聚苯夹芯彩钢板搭建,耐火等级不符合要求等突出安全隐患。针对上述3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对3家单位的隐患部位采取了临时查封。

  作者:王鹏昊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