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男子奸杀11岁女孩 被捕前曾帮女孩父亲找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5月04日04:03

  东亚讯(于德海 宋英伟 记者 曹光宇) 3月21日8时30分,白河林业局暂住居民张某某(化名)来到白河森林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11岁女儿张燕(化名)于3月19日10时左右离家后下落不明。接到报案后,白河森林公安局局长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并即刻组织技术人员和部分侦查员驱车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当日下午,侦查员在排查和走访中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张燕家邻居暂住居民刘某某与张燕来往较密切,在她失踪后,曾热心帮助其父亲寻找,但在刑警展开排查后,于当日中午突然失踪。侦查员马上对刘某某家依法搜查,在其家炕上铺着的被褥上发现血迹,种种迹象表明他有重大嫌疑。技侦人员通过技术手段并在敦化市公安局民警的配合下,于3月24日将仓惶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归案,在铁证面前,刘某某交代了强奸杀害张燕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某已被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