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北部一煤矿爆炸 14矿工被困至少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4日05:02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3日电 (记者陈寅)墨西哥劳工和社会福利部长哈维尔·洛萨诺3日说,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萨比纳斯市附近一家煤矿当天上午发生爆炸,造成14名矿工被困于矿井内,并有至少1人受伤。

  洛萨诺说,目前已获得的报告显示,这是一起爆炸事故,而不是矿井坍塌。萨比纳斯市市长蒙特纳约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认为,事故原因可能是矿井内可燃性气体大量聚集。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在得知发生煤矿爆炸后,立即要求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尽其所能营救被困矿工。他呼吁大家一起为被困矿工成功获救而祈祷。

  2006年2月,萨比纳斯市附近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被困65名矿工无一生还,大部分遇难者遗体至今仍未找到。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