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岭动物园黑熊当起“推销员” 帮助菜农卖白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04日08:37
黑熊“推销员”(图片来源:中新网)
黑熊“推销员”(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广网温岭5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不少地方的蔬菜丰收,但却陷入滞销。这两天,温岭街头出现了一名“最优秀的推销员”,一只黑熊脖子里挂着“白菜很好、但很便宜”的牌子,在帮一位老农“推销”大白菜。在黑熊的推销下,大白菜遭到了市民的哄抢。

  白菜的主人老王前两天刚刚给某超市定出去2万斤大白菜,可超市却由于种种原因取消了订单。眼瞅着可能会烂掉的白菜,老王一筹莫展。

  温岭动物园一直定点到王正法家里收购大白菜的。动物园经理到王正法那买白菜,得知老王的情况后,替他想了让动物园的黑熊替他推销这个主意。

  大家是挺买黑熊的帐,只是把黑熊牵出动物园,今后再想这样的法子可要多多注意安全啊!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