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中情局主张公开拉登尸照 白宫保留称“太恐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3:53
  5月3日,世界各国传媒纷纷报道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新闻。图为在马尼拉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乘客阅读有关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新闻。中新社发 张浪 摄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已宣布杀死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但是对于是否公开拉登被击毙的照片,内部有不同意见。中情局局长帕内塔表示,一定会公开照片,证实美军确实杀死本.拉登;不过白宫表示还没有决定。

  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还在做最后评估,因为拉登被击毙的样子“很恐怖”,白宫担心一旦公布照片,对公众的冲击太大,可能引起不好的反应。

  此外,卡尼也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在狙杀拉登时,他手中并没有武器,不过拉登确实进行了抵抗。但卡尼没有说明拉登是如何抵抗美军的。

  卡尼还说,大宅内很多人都配备了武装,美军遇到顽抗。拉登的妻子腿部中枪,仍然生还。

  白宫反恐主管布伦南表示,不希望发放照片,以免引起误会或引发其它问题。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