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总统在美媒体撰文否认巴早知拉登住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5:45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有人提出,巴基斯坦可能早就知道了"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潜伏地。对此,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3日在美国报纸上发表文章反驳称,"这是毫无根据的猜疑。"

  本·拉登此前曾潜伏于距离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以北约50公里的城镇阿伯塔巴德。其藏身的住宅与巴军营地及士兵学校等军事设施相隔不远。

  为此,美国主要媒体指出:"巴基斯坦可能早就知道了本·拉登的潜伏地。"媒体纷纷质疑巴基斯坦的态度。

  对此,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3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文章反驳称:"有人认为,巴基斯坦隐瞒事实,庇护恐怖分子。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猜疑,而不是事实真相。"

  此外,扎尔达里还称:"在追踪基地组织的联络员方面,巴基斯坦也提供了支援。"他强调指出,在确定本·拉登潜伏地的过程中,巴基斯坦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