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大婚给英经济“冲喜” 或使增长加快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6:18
4月29日,拍摄于白金汉宫内的威廉王子婚礼官方全家福照片公布。
4月29日,拍摄于白金汉宫内的威廉王子婚礼官方全家福照片公布。

 

威廉大婚给英经济“冲喜” 或使增长加快0.25%


  2011年4月30日,伦敦,英国王室大婚次日,威廉(剑桥公爵)与凯特(剑桥公爵夫人)挽手走过白金汉宫花园,将乘直升飞机开始蜜月之旅。据报道,此次蜜月旅行将长达三个月,英国王室对蜜月地点仍然高度保密。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英国经济并不乐观。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比前一季增长了 0.5%,低于英国政府预测的0.8%。报道称,面对在二次衰退的忧虑,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礼对英国经济可能有一些贡献,使英国的经济增长加快0.25个百分点。

  报道指出,王室大婚被很多人赋予给英国经济“冲喜”这个艰巨的使命。有经济学家预测,这场婚礼可能会使英国的经济增长加快0.25个百分点。可是从邻国经验来看,以一场婚礼来拉动经济似乎有点不大灵光。比如2004年西班牙也曾寄希望于王室婚礼能为其经济打一针强心剂,当时费利佩王储的婚礼开支超过了2500万美元,事后西班牙政府也表示,婚礼的开销“明显小于”其创造的价值,但是,那一年西班牙的GDP增长并不比前后两年高。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