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阿富汗称巴应知拉登藏身地 疑其能否保护核武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5月04日18:18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5月4日消息,阿富汗国防部首次直接评论称巴基斯坦在追捕本?拉登一事上能力不足,并认为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应早已知晓拉登藏在距离巴首都不远之处。

  阿兹米通过新闻发布会说:“如果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未察觉军校附近的住房,那么这个机构(巴情报部门)存在问题。”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阿兹米将军称,这一事件令人质疑巴基斯坦是否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核武器。

  他称:“如果该机构未能察觉最大的恐怖分子居住在此处长达6年之久,它能否能够保护自己的战略武器?”他随后还称:“世界又如何能够确保这些战略武器和核武器在将来不会遇到危险?”

  另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承认巴情报部门在追捕拉登一事上表现“失败”,但他指出:“这是全世界各国的情报失败,并非仅仅是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