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友家人要求怀孕女友流产 男友父亲遭女友毒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20:02

  中新网太原5月4日电 (记者 张雷杰)记者4日从山西晋中警方获悉,晋中市榆次公安机关近日破获一起因情生恨故意投毒杀人案。

  据介绍,3月30日,榆次警方接到榆次区张庆乡红马营村村民杨某报案称,其小舅子张某当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在家吃过早饭后发生吐血、抽搐现象,经抢救无效死亡,家人怀疑张某是中毒死亡。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尸体解剖检验确定死者系服食“毒鼠强”后中毒身亡。

  经民警调查走访,初步将嫌疑对象圈定为死者张某二儿子的女朋友王某。3月31日凌晨,民警在张庆乡红马营村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但王对其犯罪事实拒不承认。

  民警努力寻找案件突破口,在犯罪嫌疑人所穿衣服的口袋内及十指指甲内鉴定出“毒鼠强”成分,与死者服食的毒药成分相同。面对证据,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所有的犯罪经过。

  2006年,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被害人张某的儿子并同其建立了恋爱关系。2011年2月,王某在被害人张某家暂住时,遭到了男友父母的反对,当时王已经怀孕,被害人张某及家人让王某做流产。2月22日,王某将其母亲叫到张家同张家人商量解决办法时发生争执。在双方争执的过程中,王某对张家人产生了报复心理。22时15分左右,王某携老鼠药窜至张家厨房内,将毒鼠强投放在灶台上的大米饭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