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桑兰被曝曾遭“恩人”儿子猥亵 自称用证据说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6:19

  13年前,美国友好运动会上的一次“意外”令桑兰高位截瘫。13年后,这位曾以顽强乐观精神感动世人的体操选手,一纸诉状将与当年“意外”相关的5家机构和3名个人告上法庭。被告中,桑兰受伤后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也遭索赔。刘国生夫妇认为这是“好心不得好报”,桑兰的经纪人兼男友黄健昨日却在微博痛骂对方,甚至暗示桑兰曾遭对方儿子猥亵……

  “恩人”欲反击污蔑

  对于桑兰的起诉,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十分失望,认为当年作为桑兰在美国的监护人,自己如同父母对待女儿一般照顾桑兰,如今却“好心不得好报”。夫妇俩在博客表示,“我们曾在纽约接待桑兰一家三口约10个月,又在其后9年内不断为她提供经济和医药方面的援助。一年前起,我们已获悉她要起诉CNN,我们支持她的"维权"要求,甚至协助她寻找律师,但完全没有料到,他们的真实企图是要起诉我们这两个曾经呕心沥血救助过她的人。”

  对于桑兰通过律师海明对他们的指控,刘国生夫妇表示将认真迎击:“我们没做任何对不起桑兰的事,但我们必须认真应对这些恶毒诬蔑和攻击,不论其最终目的是什么。”夫妇俩表示将腾出时间应对各种事务,且已聘请律师,为下一段诉讼做准备。

  黄健暗示桑兰遭猥亵

  对于双方纠葛,桑兰方面坚持认为对方当年不仅未尽到监护职责,更利用桑兰为自己谋利,甚至侵犯桑兰隐私。作为桑兰经纪人同时也是其男友的黄健,情绪更为激动。昨日,他在微博开骂,言辞激烈。从凌晨2点到上午9点,他连发20多条微博,大多直指刘国生夫妇的“劣行”。

  他透露,当年桑兰的医药费基本由美国当地TIG保险公司负责,并非刘国生夫妇所说“由他们提供长期医药援助”,“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这药是你给的?难道人家没保险?往自己脸上贴金,你是恩人?”黄健还表示刘国生夫妇在对桑兰的监护过程中有明显失职,暗示桑兰曾遭其子猥亵。黄健提到一个细节:“谢晓虹的儿子薛伟森,当年桑兰17岁,帮她洗澡,并给她买文胸,你XX什么行为,你一个20多岁的人,干的是人事么?你儿子用这种色X的方法,你恶心吗,你有脸说你是恩人吗?我不告死你,让你们丫流氓横行?牛X让你大儿子薛伟森娶她啊?”

  桑兰说法 前后不一

  桑兰状告当年监护人一事近日在网上引发争议,桑兰则态度明确。她在微博表示:“律师递交了起诉书,法院下发传票后,网上出现一些声音,说我状告当年监护人是忘恩负义,请随便向我开炮。我只等待法庭的庭审,真金不怕火炼。我不想加入骂战,用证据说话!”

  虽然桑兰如今态度坚决,但其在08年写下的一篇日记中的一些细节却令人生疑:“谢阿姨和刘伯伯今年4月也到过北京,两个月后我又来到纽约,大家都很开心。其实阿姨一家早也把我当自家孩子看待。记得10年前我就已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这一次应该也是回家……”桑兰当时的言语明显透着一股温情,和如今的态度截然相反。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