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王子推迟蜜月行程 婚后即回军服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5日10:06
威廉王子回到位于安格尔西岛的皇家空军基地。
威廉王子回到位于安格尔西岛的皇家空军基地。

 

戴墨镜的威廉王子当天驾驶着一辆奥迪。
戴墨镜的威廉王子当天驾驶着一辆奥迪。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在推迟了蜜月行程后,4日立刻回到位于安格尔西岛的皇家空军基地开始工作。

  当天,戴墨镜的威廉王子驾驶一辆奥迪到达海空搜索救授总部(Air and Sea Rescue HQ),回到了工作岗位。

  依照英国王室传统,王室新人会在新婚隔天开始蜜月之旅,此次,威廉夫妇却打破了传统。据称,威廉王子虽然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但也必须遵守规定申请自己的假期。之前,威廉王子只给批了一周婚假,由于被告知不能连续申请,蜜月行程只能延期。

  不过,威廉夫妇可能会于五月中旬乘直升机前往某热带海湾度假,苏格兰场(Scotland Yard)两名官员已经提前检查了目的地的安全状况以确保隐私。对于五月中旬的蜜月之旅,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就连新婚夫人凯特也不知道具体的地点。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