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本-拉登之死促使法美考虑加速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5日11:15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4日),法国外交部长阿兰·朱佩表示,本拉登死后,法国和美国正在考虑加速从阿富汗撤军。

  法国在阿富汗战场上投入了4000兵力。朱佩称法国及其盟友将关注事态发展。他说,北约在阿富汗的目标并不是捕杀本拉登,而是帮助政府树立威信、维护稳定、施行民主。

  朱佩表示,加速2014前的撤军计划是“我们将考虑的选项之一,美国人也在考虑中”。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称,拉登之死将促使英国用“新思路”同恐怖主义斗争。他说,本拉登之死会让塔利班从“基地”组织中决绝地“分裂出去”,但并没有提到要加快撤军。

  本周早些时候,对于捕杀拉登将使英国部队提早退出战场的看法,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似乎颇为轻描淡写,他原定于2015年前撤军。

  5月2日,本拉登死于美国特种部队在巴基斯坦的捕杀行动。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