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个“瘾君子”因为毒品大打出手 一人当场身亡

来源:银川晚报
2011年05月05日16:40

  本报讯(记者 谭磊)两名“瘾君子”为了几个毒品零包大打出手,最终一名“瘾君子”命丧小区中。而作案人虽经过种种掩饰,终究未能逃脱法律制裁。

  5月2日凌晨,西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西花园刑警中队接到报案,辖区某小区一男子被捅伤,120救护车赶到后确认该男子心脏被利器扎伤,已死亡。经过辨认,民警确定受害人是住在辖区外号“小中卫”的吸毒人员陈某。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楼道内被刚刚用拖把清理过,而有居民反映是6楼的一户姓窦的家人拖的。民警当即找到窦某,却发现窦某竟是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过的一名以贩养吸的吸毒人员。

  询问中,窦某称1个多小时前陈某捂着胸口来找他,说自己在火车站附近被人捅伤了,要到医院看病,他就给了陈某2500元钱。随后,他帮陈某拨打了120后,陈某就自行下楼了。但窦某在面对民警时,眼神中却流露出一丝惊慌,说话也是结结巴巴。办案民警黄小杰认为他的讲述疑点重重。

  现场勘查中,民警看到,陈某的身上没有其他的刀伤,几乎是一刀插在心脏部位毙命的。而心脏被刀捅的人不可能走很远的路,并且陈某的身上也没有找到窦某借给他的2500元钱。种种迹象表明,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决定将其“请”到刑警队协助调查。看到民警再次上门,窦某顿时傻了眼。经过进一步审讯,窦某如实交代了全部案情。

  据犯罪嫌疑人窦某交代,5月1日晚上,陈某来到他家,说自己以前曾经给了窦某5个毒品零包,现在他手头紧,没钱买毒品了,让窦某还他2500元钱。窦某不同意,两人因此争执起来。在扭打过程中,陈某拿出一把刀子对窦某说,你要是不给我,我就捅了你,随后将窦某身上的2500元钱拿走。急了眼的窦某,抢过陈某的刀子一刀捅在了陈某的胸口上。看到陈某中刀倒在地上,窦某连忙将其扶下楼放在路边,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清理了楼道血迹。5月3日,窦某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