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承认在搜集拉登情报方面存在不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6日00:08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5日电 (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军方5日举行会议,就“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该国西北部被击毙事件进行评估。巴军方承认在搜集相关情报方面存在不足,同时决定将把美国在巴军事人员减少到最低限度。

  针对美国2日出动特种兵在巴基斯坦发动突袭行动,巴陆军参谋长基亚尼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说,任何类似侵犯巴基斯坦主权的行动都将导致巴方重新评估与美方在军事和情报方面的合作。

  巴军方承认其在搜集有关本·拉丹在巴生活的情报方面的不足,但认为巴三军情报局在打击“基地”组织及其分支机构方面取得了无可匹敌的成就。在过去几年中,大约100名重要的“基地”组织头目被三军情报局击毙或者逮捕,其中部分行动有美国中央情报局支持。

  声明说,美中情局根据巴三军情报局提供最初信息,最终找到本·拉丹下落。但是美国并没有与巴方进一步分享情报,这有违两国情报部门的合作关系,巴军方已经下令就此展开调查。

  作者:田宝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