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非洲多国采取措施严防恐怖袭击 索马里高度戒备

来源:人民网 作者:裴广江
2011年05月06日03:52

  本报约翰内斯堡5月5日电(记者裴广江)“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后,索马里等一些非洲国家采取措施严防恐怖袭击。

  索马里过渡政府4日宣布,为防止出现报复性恐怖袭击,该国当天起进入国家安全高度戒备状态。索过渡政府发表的声明说,此举是为了防止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借机作乱。

  据尼日利亚《先锋报》5日报道,该国军方4日举行了长达近9个小时的会议,研究应对本·拉登被击毙后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报道称,尼日利亚情报部门已获悉在联邦首都区、卡杜纳州、卡诺州等地6日起可能发生袭击事件,一些人可能借本·拉登之死表达不满。

  肯尼亚军方已于2日起在首都内罗毕、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以及与索马里接壤的边境地区加强了戒备。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