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地雇黑保安殴打讨薪民工 特警出动帮民工(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6日04:38
被殴打农民工在拿到欠薪后向警方表示感谢。(据《重庆商报》)
被殴打农民工在拿到欠薪后向警方表示感谢。(据《重庆商报》)

  重庆一工地雇黑保安殴打讨薪民工

  本报讯 黑心包工头宁可拖欠工人平均每月2000元的劳动报酬,却舍得以每月5000元的高薪雇用黑保安,在街头追打讨薪的民工,路过的民警出面制止,竟遭这帮人围攻。5月1日,重庆市中凯·城市之光工地上的黑心包工头俞某及其打手20余人被警方全部抓获。

  在重庆市江北区委区政府、重庆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凯·城市之光工地上的首批67名农民工,昨天下午终于从业主方(重庆华萄房地产有限公司)领到了被拖欠的81万余元的工资。警方还将继续核实情况,将拖欠工资陆续发还给其他农民工。

  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政委李阳表示,警方绝对不允许黑恶势力胡作非为,将采取行动保护农民工的权益。(据《重庆晨报》)

  新闻回放:4月30日晚,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一负责人途经重庆中凯·城市之光工地附近时,遇上一群男子正追打几名中老年男子。该负责人亮明身份出面制止竟遭来围殴。

  事发后,江北区警方连夜展开调查,发现行凶者均系中凯·城市之光工程项目部组建的黑保安队伍,他们多次对讨薪的农民工进行威胁和殴打。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