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英台北个唱服装亮相 周杰伦将参与彩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08:35
大陆民歌天后宋祖英5日着台北演唱会礼服亮相。台湾《联合报》
大陆民歌天后宋祖英5日着台北演唱会礼服亮相。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民歌天后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服装5日首度亮相,由知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亲手设计,根据花、鸟元素,打造新古典主义风格服饰,展现宋祖英高雅、大方气质。

  奚仲文除了是宋祖英演唱会的御用服装师外,知名作品还包括电影《倩女幽魂》中王祖贤的女鬼造型,以及巩俐主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服装设计。此次演出总计有4套服装,结合传统与时尚,宋祖英透露:“第一套开场服有斗篷,比较重一点,唱完《我用山歌敬亲人》与《采槟榔》后会脱掉斗篷。”

  连日来马不停蹄忙着彩排的宋祖英,因受风寒喉咙微恙,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时轻咳,但完全不担心影响演出,她笑称:“感冒一个多星期,也总该自然痊愈了吧!”报道指出,由于演出当天刚好就是母亲节,宋祖英还会特别邀请住在台湾的婶婶一家人出席。

  曾在北京鸟巢开唱的宋祖英,特别将原班人马移师台北小巨蛋,尽管场地规模差距悬殊,仍坚持呈现最完美的一面。

  演唱会嘉宾部分,周华健昨已提早彩排,两人将合唱《橄榄树》与《大地飞歌》,周杰伦由于还在海外拍片,要等到7日才能彩排,宋祖英笑称:“我们曾经合作过,不担心默契问题。”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