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拉登死前密谋新一轮袭击 目标为美国铁路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06日09:38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网5月6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国土安全部发布声明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死前正在密谋新一轮的“9·11”式恐怖袭击。

  声明表示,美方是在一个属于拉登的电脑文件中发现这一信息的。该信息显示称,基地组织于2010年2月起,便开始策划于今年“9·11”事件十周年纪念前袭击美国铁路系统,不过并未表明袭击的具体地点。

  据悉,作为其中一种的袭击方式,基地组织“计划寻找一辆合适的火车,更改其行进铁路轨道,从而迫使其在山谷或桥梁上翻车”。

  美国国土安全部新闻发言人马特·钱德勒(Matt Chandler)称,目前并不清楚自去年2月以后,基地组织是否对此行动有了进一步的计划。他同时还强调称:“我们并没有收到即将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但我们要确保盟友国对此阴谋有所了解。”

(责任编辑:UN0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