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宋祖英在台亮相展天后架势 被赞“武则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09:39
台湾旺报 范扬光 摄
台湾旺报 范扬光 摄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赴台举办慈善演唱会的大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应两岸三地媒体的要求,昨天身穿亮眼的银色礼服亮相。天后架势高贵,连工作人员都惊呼“好像一代女皇武则天”。

  宋祖英昨天一出场,镶满银色亮的圆领无袖及地长礼服,搭配两肩的米白色羽毛短袖,外搭金黄色的长斗篷、高梳的发髻镶上金、银相间的链子,并戴着以珍珠镶边的钻石项链,手腕上戴上黄金手环,贵气逼人,女王架势十足。有工作人员惊呼“好像一代女皇武则天”。

  宋祖英表示:“礼服设计师奚仲文老师的设计,结合传统与时尚,今天穿的第一套礼服比较重,出场时会先唱《我用山歌敬亲人》后,会脱掉斗篷,再继续演唱《好日子》、《采槟榔》、《珊瑚树》等4首歌。”

  或许行程满档,她患上轻微感冒,不时轻咳。她说,现在是尽量保持少话、保养喉咙的最高原则,尽心全力把演出做到最好。

  她表示,在台3天,虽然忙着练唱,还是抽空品尝了一些台湾小吃;她也透露,亲叔叔在台湾,数年前她曾专程到台湾探视叔叔一家人,但叔叔已经去世。8日,她将邀请婶婶到小巨蛋,欣赏她在台湾的第一次演唱会,尤其适逢母亲节,更是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UN0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