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三巨星亲历9-11袭击 杰克逊乘出租车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09:55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马龙·白兰度、伊丽莎白·泰勒、迈克尔·杰克逊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马龙·白兰度、伊丽莎白·泰勒、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一位私人助理在接受《名利场》杂志访问时,透露了这位超级偶像逃生9·11事件的细节。

  据报道,2001年9月10日杰克逊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演出,前来观看的还有其好友伊丽莎白·泰勒及马龙·白兰度。

  次日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9·11恐怖袭击事件,这三位大明星也亲眼目睹了双子大厦倒塌的过程。

  由于纽约机场关闭以及对是否有后续恐怖袭击的担心,杰克逊提议租用一辆轿车穿过纽约开往较为安全的地带。三位明星一路驱车开了500英里,从纽约到美国俄亥俄州中西部一处秘密住所安顿下来。

  路途中,杰克逊和白兰度轮流驾驶,期间他们在肯德基和汉堡王分别短暂停留用餐,但期间并没有人发现有三位大牌明星就在他们身边。

  但近日刚去世明星伊丽莎白·泰勒的助手否认她在9·11后立即离开了纽约,称她一直身处灾难中心探望灾民,为他们祈福。

(责任编辑:UN0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