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生牛肉事件致4人死亡 22人仍重度中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0:42
经营烧肉连锁店“惠比寿”的公司社长勘坂康弘在金泽市的公司前再度举行记者会,跪地谢罪。


  经营烧肉连锁店“惠比寿”的公司社长勘坂康弘在金泽市的公司前再度举行记者会,跪地谢罪。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6日报道,日本一家连锁烧肉店“惠比寿”的生牛肉中毒事件正在不断地扩大。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因为和女儿一起在一家烧肉店里吃了生牛肉拌生鸡蛋,在女儿中毒去世后,昨(5)日这位老太太也在医院里去世。这样就使得此次食品中毒事件的死者人数达到了4人,其中包括一名小男孩。

  日本警方调查结果显示,这四位死者均检测出了出血性大肠菌0111。

  目前,在福井县和富山县、神奈川县三地共有80多名消费者入院治疗中,其中20余人处于危险状态。三县已经成立搜查本部,对这一中毒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