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点打火机致燃气爆炸 200多户居民紧急疏散(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1:37
爆炸起火的大楼
爆炸起火的大楼


  本报讯 记者 刘诗尧 王秋月 杨兴/报道 李煦/摄 昨日22时10分许,位于长春市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会处附近,桃花苑B座24楼2408室的居民家发生爆炸。爆炸的原因是屋内燃气泄露,该居民在家中点打火机时发生爆炸。该住户家屋内全部被炸毁,楼内200多户居民紧急疏散。经消防队员勘察,只有发生爆炸房间内的一名居民受伤。

  昨日22时15分,在东盛大街与安乐路附近,聚集了上百名居民,此时,24楼窗口往外蹿火苗。据住在23楼的居民王女士介绍,当时就听到一声巨响,家人全醒了。“我还以为地震了呢,我们没顾上穿衣服,叫上女儿,拎着床边放着的外衣就走了。”王女士说。

  许多居民对于事发时的一幕都心有余悸,市民张先生还被“砰”的这声爆炸响声吓得心脏病犯了,妻子买来速效救心丸吃了才有所好转。

  事情发生后,消防队员及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整个楼层的电梯全部关闭了,居民焦急地站在外面等待回家。经过消防队员的检查,发现只有24楼爆炸房子房主受伤了,其余居民并未受伤。

  昨日,二道区消防队出动10多辆消防车。22时55分,消防队员解除警戒线。经过消防队员勘察,楼内没有燃气漏点,可以让居民陆续进入楼内。此时,记者走上楼查看,24栋楼的起火房间是2408室。据该楼层的住户介绍,当时在房间内的男子是房主的弟弟,他用火机时已经闻到一股燃气味,没想到点火后发生了爆炸,男子只是手和头部轻微受伤。

  今日凌晨,燃气公司来到小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