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王子大婚过后 英国王室欲种植葡萄自酿香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1:24
在一艘救生艇上,凯特为威廉王子倒香槟酒。
在一艘救生艇上,凯特为威廉王子倒香槟酒。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刚刚举行的威廉王子大婚典礼上,英国王室特意选定了本国香槟宴请宾客。目前,王室打算自酿香槟。

  下周,在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以前的围猎场位于温莎城堡的温莎大公园王室将种植16000棵葡萄藤。

  来自莱斯韦特葡萄酒制造厂的租用工作人员表示,王室的邀请令他们倍感自豪。他们同时还表示目前这一项目仅仅处于育苗期。

  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称,王室的这一葡萄园将种植包括夏敦埃酒(一种无甜味白葡萄酒)、莫尼埃皮诺以及黑皮诺等品种在内的香槟葡萄。

  虽然不是传统的葡萄酒生产国,目前英国葡萄酒行业发展甚快,仅2010年的产量就达四百万瓶。

  一直以来,王室非常拥护英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Chapel Down。此次威廉王子的婚宴上选用的也是该品牌的香槟。

  据了解,90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将亲自参与这一酿酒项目。

  莱斯韦特葡萄酒的首席执行官西蒙·麦克默特里表示: “在这样一个时刻,作为英国葡萄酒中的佼佼者,我们很乐意促进本国葡萄酒酿的生产和普及。”

  他还表示,以后将公布该项目的进一步进展细节。

  一般而言,需要三年的时间葡萄园才能长出能够用于酿酒的成熟葡萄。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