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伊春林火全线扑灭 转入清理看守火场阶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6日12:44

  新华网哈尔滨5月6日电 (记者刘景洋)记者6日上午从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获悉,经过5000多人一昼夜的奋力扑救,伊春市嘉荫县林火已全线扑灭,现已转入清理看守火场阶段。

  火灾发生后,伊春市立即启动扑火应急预案,抽调地方和森警部队超过5000人,第一时间赶赴火场,实施扑救。黑龙江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和伊春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赶赴火场一线,立即组织成立前线扑火指挥部,现场指挥,6次下达前指命令,确保指挥合理、调度到位。

  据介绍,各扑火队伍克服气候、地形及没有道路等不利条件,在奋力扑打一天的基础上,连夜发起总攻,于6日凌晨实现火场合围,目前已经实现全线扑灭。

  作者:刘景洋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