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美中情局称拉登一直在藏身处直接策划恐怖活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5月06日15:29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 “基地”组织头目日前被击毙后,美国从其住所内获得了电脑硬盘、文件等大量宝贵资料。据美国《纽约时报》5月5日报道,美情报分析人士通过审核这些文件得出结论,这名“基地”领导人多年来藏身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住所内,一直在直接策划恐怖袭击活动。

  据报道,根据美国官员的话,从阿伯塔巴德住所获得的文件显示,拉登定期与其创建的恐怖组织网络保持联系。此前由于多年行踪神秘不知身处何处,许多情报分析人士和反恐专家一直以为,拉登已经只是一名精神领袖,在当前及未来的“基地”活动中并不会发挥什么作用。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