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合肥警方向假冒伪劣药品食品“亮剑”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1:05
  本报合肥5月6日电 记者 李光明 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市警方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亮剑”专项行动成果。截至目前,合肥警方已破案20余起,涉案价值1700余万元,其中抓获网上逃犯30人,捣毁各类制假窝点36个、关闭侵犯知识产权非法网站718个。

  据介绍,自“亮剑”行动开展以来,合肥警方以侵犯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和植物新品种权等侵犯知识产权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犯罪为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将复制各类盗版出版物、光盘、计算机软件及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假冒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制售假冒伪劣药品、食品、农资等关系民生的商品;利用互联网传播盗版影视作品、软件;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跨区域、职业化、团伙化、规模化以及与商业贿赂等犯罪相关联的各类犯罪活动列为重点打击的对象。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