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演员刘涛老公被诉欠260万 称不小心忘还信用卡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燕
2011年05月07日03:09
刘涛和丈夫王珂。资料图片
刘涛和丈夫王珂。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燕)演员刘涛的富豪丈夫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了东城法院。

  昨日,王珂称,因自己在国外,不小心忘记了还款,目前已经安排还款,他还表示双方只是一点“小误会”。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起诉称,王珂于2010年5月8日在该银行办理了一张广发信用卡,卡的种类为广发无限卡,申请表上推荐情况一栏写道:“此客户是多家银行的无限大客户,有实力、财力,最重要的是有消费能力,客户要求信用额为300万元”。开卡后,截至2011年4月8日,王珂所持的该卡已发生欠款人民币2608350.42元,经银行多次催收,王珂仍不归还,故起诉要求偿还信用卡欠款。

  昨日,记者联系王珂,他表示自己当时身在国外,不小心忘记了还款,目前已安排还款。“我们有点小误会,但已经在解决中。”王珂称,希望能通过调解来解决问题。

  据了解,王珂为演员刘涛的老公,刘涛曾经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在《白蛇传》中扮演“白素贞”。二人于2008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婚礼。据媒体报道,王珂是一名富豪商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