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部长之妻走私毒品定罪 将面临最少15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7日08:21

  南非一家法院5日认定国家安全部长西亚邦加·奎莱的妻子谢里尔·奎莱走私毒品罪名成立。

  南非联合新闻社援引法官皮耶·科恩的话报道,谢里尔·奎莱与同案犯弗兰克·纳博利萨合作,招募两名女性走私毒品。

  一名名为特莎·比特格的南非女子2009年在巴西被捕。警方在她的行李中搜出10公斤可卡因。比特格的父母告诉南非一家媒体,谢里尔·奎莱向他们的女儿提供一个国外工作机会并安排行程。

  谢里尔·奎莱去年1月遭逮捕,后获得保释。她拒绝认罪,称自己经熟人介绍认识纳博利萨,同意协助招募两人为后者的企业工作。

  不过,法官科恩认定谢里尔·奎莱参与安排比特格和另外一名女子出国运送毒品,同时质疑这名政府高级官员的妻子为何向两人承诺高额报酬。

  法官定于6日宣布判决结果。谢里尔·奎莱和纳博利萨最少面临15年监禁。

  谢里尔·奎莱被捕后,邦加·奎莱遭遇辞职压力。他没有出席5日的庭审,他的办公室说,不会就这起案件发表声明。(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