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组图:和想象大不一样!实拍朝鲜人的真实生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7日09:29
颠簸中欣赏平壤的绿色
颠簸中欣赏平壤的绿色


  朝鲜五大名山之一的妙香山,军事分界线所在的开城板门店,距离平壤都有100多公里,是游客必到之地。

  金龙大巴车驶出平壤后,不知何时便上了高速公路。朝鲜全国公路不设收费站。



和想象不一样!实拍朝鲜人的真实生活


  车内颠上颠下,车外景色怡人远山郁郁葱葱,路旁绿树成荫,路中间的隔离带,也是一片苍翠。从市内到郊外,绿色随处可见,平壤不愧为全世界绿化面积比重最大的城市之一。无论在大型广场还是宽阔街道,很少看到垃圾桶,垃圾也都毫无踪影。



和想象不一样!实拍朝鲜人的真实生活


  市内最亮丽的风景,当属女交警。路口没有岗亭,一个白色圆圈取而代之,女交警站在圆心,一身白色制服,面带微笑,英姿飒爽。金京姬介绍,平壤80%交警是女性。有趣的是,机动车司机大多为男士,而骑自行车的,则全是男同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