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年首个台风“艾利”恐侵台 最快明发海上警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8日09:22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年第1号轻度台风“艾利”昨天下午形成,台湾气象局今天表示,台风靠近台湾机会很大,最快可能明天上午发布海上警报。

  根据气象局观测,艾利台风清晨2时中心位置在马尼拉东南东方43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时16公里速度朝西北行进,7级风暴风半径150公里。

  气象局说,10日太平洋高压可能减弱,预测艾利台风行进方向将由西北转北,靠近台湾机会很大;而台风外围环流水气明天就有机会影响台湾东部,最快明天上午就会先发布海上台风警报,至于陆上警报时间要等台风更靠近时才能确定。

  今天台湾各地大多是多云到晴,降雨机率不大,但白天温度偏高,西部可达摄氏32度到33度,东部31度到32度。金门及马祖易有雾,气象局观测,清晨5时,马祖能见度不到200米。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