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车主忘拔车钥匙被盗 悬赏20万找“宝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8日18:22
  中新网宜昌5月8日电 (记者 上官纯青)湖北宜昌一位粗心的车主张先生因忘拔车钥匙,价值两百万的“宝马”车停在楼下不见了,苦寻数日仍无音讯。为了能找回爱车,张先生表示愿支付高达20万元的报酬。

  张先生家住宜昌市二中附近,据其介绍,5月2日晚上6点多钟,其将车停在家门口的过道里,第二天早晨出门时心头一惊,摸自己口袋里没有了车钥匙,便赶紧跑下楼查看,结果发现车真的就不在了。

  张先生的宝马750轿车是2009年购买的,纯黑色,价值200多万元,车丢了,张先生心乱如麻,赶紧询问周围的邻居,一位卖早点的师傅告诉他凌晨三点车还在过道,但凌晨4点多就没看见了。

  “去交警部门找过了,没有被拖走的记录。”事发后,张先生报了警,并询问周围邻居,但没人知道车是什么时候丢的,此后几天,他在城区各大停车场寻找也未果。

  “如能提供有价值线索,我愿付5万报酬,帮我直接找到车的,我愿付车款的10%也就是20万元作为酬金。”张先生说。据其介绍,他的宝马车为河南籍豫字头牌照,内饰为纯黑色,左前车门有一米多长的划痕,锁芯已被撬掉。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作者:上官纯青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